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复材学院 » 材料推荐 » 正文

SPC 15M半永久自洁脱模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16  来源:www.frpapp.com  浏览次数:109
半永久自洁脱模剂
 

产品说明

SPC 15M是一种新型的半永久脱模剂,其利用本身所含有特殊溶剂能自行清理模具表面苯乙烯积垢,残留树脂以及其它污染物。SPC 15M能提供多次脱模并且能准确反应出模具的状态,它是一种半永久型,不会产生迁移,不影响后序工艺


 

应用范围
  SPC 15M特别适用于环氧树脂成型体系,特别适合数量大,快速生产工艺循环的制品,比如树脂注,大理石表面,树脂传递成型,让残留在模具表面的苯乙烯迁移物或未聚合的树脂通过SPC 15M自身的溶剂进行清洁。


 

工艺范围
  •开口制模 • 浇注 真空袋成型
  •模压工艺 • 胶衣层压 树脂传递


 

使用方法
  1.模具表面污染物必须被彻底清理,比如油类、脂类、蜡、灰尘或是以前残留的脱模剂,先用抛光剂SPC 2000抛光,清理过的表面必须等完全干燥后,然后再涂刷2层SPC 5M封孔剂。
 

2.将SPC 15M浸透于干净的棉布后擦拭模具的表面。等待3-5分钟后,被脱模剂涂覆过的地方用干净的干棉布或细纤维布擦拭模具的表面。

3.等待25分钟后,必须待模具表面完全干燥后,才能涂刷下一层脱模剂

4.重复2-4的步骤,总共要涂覆5层脱模剂,最后一次涂刷完脱模剂后,大约要等1个小时使它彻底固化才能进行生产,当第一个产品脱模出来后,对模具表面进行补涂刷一次SPC 15M,等30分钟固化后再生产,这样有利于模具达到理想状态。注意:通宵的固化将会充分的增加脱模次数,特别是对于环氧树脂的成型。

5.当发现脱模困难时,模具表面光泽变淡或被污染时,用SPC 15M再补涂一层又可脱模多次。SPC 15M最好用高流量低压喷枪进行喷涂。

包装:SPC 15M包装为:1加仑,5加仑和55加仑。
 

 
 
[ 复材学院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复材学院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