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磁控溅射技术是什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1-26  来源:hitsemi  作者:hitsemi  浏览次数:12
核心提示:磁控溅射技术属于PVD(物理气相沉积)技术的一种,是制备薄膜材料的重要方法之一。
 

 

磁控溅射技术属于PVD物理气相沉积)技术的一种,是制备薄膜材料的重要方法之一。

多功能磁控溅射仪

磁控溅射设备使得镀膜厚度及均匀性可控,且制备的薄膜致密性好、粘结力强及纯净度高,设备应用跨越多个技术,代表着国产集成电路薄膜制备工艺设备的较高水平,适用于集成电路IC、功率器件、半导体照明LED、先进封装、模具、各行业零配件等。

高真空磁控溅射镀膜机

设备制造商:鹏城半导体技术(深圳)有限公司
1-3-6-3-2-7-5-0-0-1-7;微信公众号:鹏城半导体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