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碳纤维层合板层叠热固而成 博实碳纤维板材种类可定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1-11  来源:江苏博实  作者:江苏博实  浏览次数:27
核心提示:碳纤维主要是由碳元素组成的一种特种纤维,随种类不同而异,碳纤维也是一种纤维状新型增强材料。它的抗拉强度是钢的7-9倍,密度是钢的1/5,弹性模。碳纤维层合板是由碳纤维预浸料层叠热固而成的,是由两层或两层以上单层板组成的类似于三明治结构的板材。
碳纤维层合板层叠热固而成 博实碳纤维板材种类可定制

一、产品简介:

江苏博实:碳纤维主要是由碳元素组成的一种特种纤维,随种类不同而异,碳纤维也是一种纤维状新型增强材料。它的抗拉强度是钢的7-9倍,密度是钢的1/5,弹性模。碳纤维层合板是由碳纤维预浸料层叠热固而成的,是由两层或两层以上单层板组成的类似于三明治结构的板材。江苏博实可根据顾客需求加工合适的碳纤维层合板,尺寸、花纹均可定制,出货快,质量好。 碳纤维层合板层叠热固而成 博实碳纤维板材种类可定制

二、参数规格:

材质:碳纤维

品牌:江苏博实

颜色:黑色

工艺:模压

优点:耐腐蚀、比强度大

拉伸强度:4000MPa

弹性模量:240GPa

伸长率:1.6%

表面处理:3K平纹 哑光/亮光

热膨胀系数:-0.55*10^6/℃

密度:1.5-1.6g/cm³

用途:轻量化、耐腐蚀

三、产品优势:

1、比强度大,拉伸强度高

2、良好的抗震性,抗冲击性拉伸强度高

3、比重小(钢的1/5)

4、优秀的抗腐蚀与辐射性能

江苏博实生产的碳纤维层合板具备可设计性强,柔韧性好,比模量高,抗疲劳特性良好,重量轻,柔韧性好,无磁性,不导磁等一系列优异性能。

四、产品应用:

碳纤维层合板可用于工业配件,汽车配件,墙体,桥面等建筑结构加固中,例如中心板,DR探测器面板、机器人底盘等均由其定制而成,同时也可按照客户的要求定制不同厚度和规格尺寸的碳纤维板。碳纤维层合板层叠热固而成 博实碳纤维板材种类可定制

五、公司信息:

江苏博实碳纤维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南京市,我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碳纤维制品于一体的企业。公司主要生产各种碳纤维管材、板材,各种碳纤维模压,真空成型的碳纤维产品等。随着各领域对碳纤维材料的认识,广大客户所需产品的不一,我们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设计、开发、生产各种碳纤维产品,以各种生产工艺为广大客户服务。

附:

除了碳纤维层合板目前我司的产品包括以下:

1)碳纤维机械臂(机器人碳纤维连杆、碳纤维冲压端拾器主臂、碳纤维机器人手臂等)

2)碳纤维蜂窝/泡沫机芯板(碳纤维板泡沫夹芯版、碳纤维铝蜂窝板、3K碳纤维板等)

3)毫米波雷达天线罩(碳纤维抛物面天线、玻璃纤维天线罩、玻纤雷达天线罩等)

4)碳纤维耐压容器(耐压泵碳纤维加强套、水上耐压管件、耐压6MPA碳纤维板护套等)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