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会议会展 » 正文

第二届纤维复合材料回收与再利用高层论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24  来源:中国复材展组委会  浏览次数:258
核心提示:2020年9月2日- 4日在上海举办的第26届中国国际复合材料工业技术展览会期间, 中国物资再生协会纤维复合材料再生分会联合中国复材
     2020年9月2日- 4日在上海举办的“第26届中国国际复合材料工业技术展览会”期间, “中国物资再生协会纤维复合材料再生分会”联合“中国复材展”组委会,将于同期举办第二届“复合材料回收与利用”高层论坛。
    随着全球纤维复合材料产业的蓬勃发展,如何打通回收环节、回收技术产业化及再利用环节的瓶颈,提高我国纤维复合材料循环应用的整体水平,推动纤维复合材料再生行业的绿色发展是行业共同关注的主题。去年首届“复合材料回收与利用”高层论坛上,纤维复合材料边角废料、报废产品、服役期满产品的回收与再利用解决方案、产业化的实现、相应法规政策、标准与认证体系、收集与处理模式、再到回收与再利用复合材料的各种创新应用及国内外市场发展现状等丰富内容受到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
    本届论坛将聚焦我国复合材料回收与再利用产业政策、市场现状、技术发展前景、碳纤/玻纤/混合原料复合材料在纺织、土木工程及汽车等领域中的创新循环应用,剖析我国复合材料回收与再利用行业发展的问题与挑战,由业内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带来复合材料回收与再利用领域最前瞻性的主题报告! 
    9月3日下午13:30~16:00,上海世博展览馆,B2层1号会议室,诚邀您拨冗莅临,通过思想的交流、智慧的碰撞,与我们共同探讨复合材料回收与再利用的相关课题。
       下面小编向您介绍本次论坛上的主要演讲人和演讲内容:






    我们真诚期待您的参与~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