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巴斯夫推出由玻璃纤维复合材料制成的机油滤清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19  浏览次数:154
核心提示:巴斯夫和汽车公司Hengst已经开发世界上第一个用于汽车的可重复使用的塑料旋转式机油滤清器模块。 由巴斯夫的Ultramid Structure
       巴斯夫和汽车公司Hengst已经开发世界上第一个用于汽车的可重复使用的塑料旋转式机油滤清器模块。
 
       由巴斯夫的Ultramid Structure LFX长玻璃纤维聚酰胺制成的Blue.on滤油器模块在更换滤油器时无需替换,从而使其比传统的金属旋转式模块更有可持续性。
 
       巴斯夫表示,每年大约要更换和处理20亿个滤油器,在换油时,整个滤油器单元都将更换,剩余的油就作为危险废弃物处理,产生大量额外的垃圾。Blue.on模块由三部分组成:滤油器壳体、与发动机的连接件和滤芯,在换油期间,仅需要更换滤油器,而完全由塑料制成的模块可在发动机的全部寿命周期内使用。这2家公司表示,在汽车使用寿命结束时,几乎所有部件都可以完全回收。与金属同类产品相比,这种材料可以使模块的重量减少23%。
 
       巴斯夫表示,其Ultramid Structure A3WG12 LFX长玻璃纤维增强聚酰胺具有较低的蠕变趋势,并减少了收缩和翘曲。长玻璃纤维和变化的纤维取向有助于形成尺寸稳定的部件。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