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岩西复合材料扩建纤维缠绕设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18  来源:Rock West Composites  浏览次数:153
核心提示:Rock West Composites通过收购新的络筒机和烘箱扩大了业务范围,建立了长丝络筒卓越中心。 Rock West Composites(RWC,犹他州
       Rock West Composites通过收购新的络筒机和烘箱扩大了业务范围,建立了长丝络筒卓越中心。
 
       Rock West Composites(RWC,犹他州盐湖城)最近庆祝了其新的专用长丝缠绕设备的全部生产能力。该公司在盐湖城工厂扩建了第三个制造湾,为员工和新设备增加了20,000平方英尺的空间。随着公司在长丝缠绕领域的能力不断增强,在集中位置整合设备和专业知识的需求对于满足客户对该产品的需求变得至关重要。
QQ图片20191218094621
      Rock West Composites通过收购新的绕线机和烤箱扩大了业务范围,并增加了20,000平方英尺的空间,在专用的制造工厂中建立了长丝缠绕的卓越中心。
  RWC已将多个多主轴,湿式绕组和丝束以及小直径到大直径的络筒机对齐。能力包括制造各种尺寸的管,最长可达315英寸,直径可达30英寸。该公司还部署了定制的树脂混合和分配系统,以实现精确的树脂混合比,以确保混合的准确性和一致性。为了适应更高的管产量,增加了几个烤箱,一个新的加长型液压心轴抽取器和心轴存储装置,它们都紧密地位于单元内部,以提高效率。
  “ RWC在处理碳纤维玻璃纤维材料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Rock West Composites犹他州业务部总经理Dave Erickson表示:“我们扩大长丝缠绕业务是我们多年来从事的工作的自然延伸。我们一直在寻找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改善产品质量和缩短时间表的方法。这个卓越的中心将使我们能够兑现承诺,使我们的客户更具竞争力。”
 
关键词: 长纤维缠绕 碳纤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