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朗盛还为复合材料Tepex增加了两条生产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18  来源:朗盛  浏览次数:231
核心提示:在位于德国布里隆的工厂,特种化学品公司朗盛(Lanxess)的全资子公司邦德-层压板(bond - lam层压板)启用了两条用于Tepex连续纤维
       在位于德国布里隆的工厂,特种化学品公司朗盛(Lanxess)的全资子公司邦德-层压板(bond - lam层压板)启用了两条用于Tepex连续纤维增强热塑性复合材料的新生产线。

  债券层合板董事总经理克里斯蒂安 奥伯曼博士表示:
 
  “我们已经将Tepex的生产能力提高了大约50%,这样做是为了应对大规模生产轻型汽车和消费电子产品的高压力部件的强劲需求。”
 
  为了适应从6条生产线到8条生产线的扩建,新建了占地约1500平方米的展厅。总投资达到了个位数的数百万美元,还包括三台切割机,包括一台用于预制部件切割的新型四头水射流切割机。
 
  高性能部件的轻量化结构构造
 
  Tepex在汽车行业的大规模生产越来越受欢迎的轻型结构组件,如前倾和保险杠托架,刹车踏板和车身下镶板组件。最近的一个例子涉及奥迪A8改型的两个电动可调式单后排座椅,其座椅外壳采用聚酰胺-6基Tepex dynalite混合成型工艺制造。这种座椅外壳比同类金属外壳轻45%左右。
 
  电动汽车的巨大潜力
 
  朗盛还认为,Tepex有潜力用于生产后座、扶手以及座椅外壳,用于自动驾驶汽车中新的、高度复杂的座椅概念,或用于航天飞机、VIP和家庭巴士的舒适座椅。电动汽车为Tepex提供了更有吸引力的潜力。
 
  朗盛汽车(Lanxess) Tepex Automotive主管亨里克?普拉根伯格(Henrik Plaggenborg)表示:
 
  “应用范围广泛,从前端支架、门和保险杠支架、行李舱凹槽、电池外壳和电气和电子模块支架,到“温室”部分的结构组件,以及保护电池的车身下部区域的结构装饰,不一而足。”
 
  Tepex在消费电子领域的典型应用包括用于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和电视的薄壁、坚固和刚性结构组件——这些组件还必须满足设计和触觉方面的严格美学要求。在体育领域,Tepex例如用于制造鞋底、自行车组件,滑雪靴,身体保护者和头盔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