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瀚森开发复合材料饰面 完美呈现建筑立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21  来源:中国国际复材展  浏览次数:203
核心提示:Arcitell两家公司共同开发了一种新型的建筑饰面材料,能够显著提升防火、防烟和防毒性能,大幅缩短工程周期、降低成本,同时解
       Arcitell两家公司共同开发了一种新型的建筑饰面材料,能够显著提升防火、防烟和防毒性能,大幅缩短工程周期、降低成本,同时解决技术人员短缺的问题。
 
      “Hexion的特种树脂有助于新材料的开发和制造,并已成为新应用和新产品开发的核心技术。这在一年多前是无法想象的。”Hexion全球特种酚醛树脂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JP Aucoin表示。“非常荣幸能够与Acell和Arcitell两家公司合作,将Qora饰面产品推向市场。”
 
       Acell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Aldino Albertelli表示:“此次合作,极为成功。研究成果堪称业内革命性解决方案,值得期待。”
 
QQ图片20190221100230
       Qora饰面材料是一种轻型的纤维增强聚合物板材,研究团队采用兼具前沿材料科学和产品设计优势的新技术进行生产,简化了建筑工艺,提升了材料的外观和使用性能,同时解决了建筑业长期存在的“劳动力流动”问题。
 
       Qora饰面材料将首先供应美国东南部地区及德克萨斯州市场。Qora饰面能够为建筑商提高无与伦比的简便工艺和可操作性,以更简易的方式来满足消费者对砖、石和雪松等家居饰面的需求。 
 
       “Qora饰面材料的诞生源自于一种坚定信念,即Arcitell公司不会以牺牲产品使用性能为代价。同时,我们将持续研发,直至产品最终问世。”Adams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eff Adams说。“我们将与合作伙伴Hexion一起不断努力下去。”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