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IACMI正在推进汽车碳纤维预浸料生产废料的闭环应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12  来源:PT塑料网  浏览次数:161
核心提示:美国先进复合材料制造创新研究所(简称IACMI)宣布了一项旨在闭合汽车碳纤维预浸料生产废料的循环、以将其用于新的汽车应用中的项
      美国先进复合材料制造创新研究所(简称“IACMI”)宣布了一项旨在闭合汽车碳纤维预浸料生产废料的循环、以将其用于新的汽车应用中的项目。
 
       该项目由专注于碳纤维回收的初创公司Vartega领导,项目合作伙伴包括Michelman、美国橡树岭国家实验室、科罗拉多矿业大学、戴顿大学研究实验室以及诺克斯维尔田纳西大学。福特、巴斯夫和Plasan Carbon Composites则为该项目提供额外的支持。 
 
       这项为期两年的技术合作将要应对的挑战是,创造出质量一致的回收碳纤维增强热塑性材料,以将其应用于汽车轻量化部件中。通过采用创新的新型技术,该项目团队将对材料进行表征和验证,以满足汽车行业为减轻汽车重量、提高燃油经济性和降低排放以及为延长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而对低成本碳纤维日益增长的需求。 
 
        “过去10年来,碳纤维回收技术日趋成熟,但在按汽车所需规模的材料生产方面仍然存在一些挑战。我们认识到了需要采取整体的方式来创造回收碳纤维的供应链。”Vartega公司CEOAndrewMaxey表示,“在与项目团队的合作中,我们将能够证明带有优化浆料的回收碳纤维在循环经济中的可行性,并将其用于汽车行业商业化规模的热塑性塑料加工中。” 
 
        “IACMI致力于复合材料回收的承诺,以及能够将中小型企业与大型企业连接起来、促进项目发展的能力,是我们研究所的基因。”IACMI CEO John Hopkins说道,“该项目是整个供应链上的制造商联合起来、齐心协力应对技术和商业挑战难题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除了在IACMI项目上的努力之外,Vartega还计划在位于美国底特律科克顿(Corktown)地区的可扩展研究设施(简称“SURF”)中,安装其第一个商业化的回收系统。SURF距密歇根中央火车站半英里,最近被福特汽车公司收购以作为福特新的Corktown园区的中心。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