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巴斯夫和Kolon的合资企业新建的2.2亿美元POM工厂投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27  来源:环球聚氨酯网  浏览次数:219
核心提示:可隆巴斯夫innoPOM有限公司(Kolon BASF innoPOM)是Kolon Plastics与巴斯夫的合资企业,该企业在韩国金泉新建的聚甲醛(POM)
       可隆巴斯夫innoPOM有限公司(Kolon BASF innoPOM)是Kolon Plastics与巴斯夫的合资企业,该企业在韩国金泉新建的聚甲醛(POM)工厂开始投产。
 
       该工厂年产能为70,000吨,加上现有的Kolon工厂,创造了世界上最大的POM生产设施。
 
       这座耗资2.2亿美元的工厂于2016年4月开工建设,历时27个月,没有发生任何安全或环境事故。
 
       该工厂结合了巴斯夫严格的质量控制系统及节能技术与KolonPlastics高效稳定的生产能力。
 
       生产设施的共享,以及为每个公司客户量身定制的独立生产系统,将实现具有高度竞争力的合作形式。Kolon Plastics的Kocetal和巴斯夫的Ultraform将使用两家公司的技术在新工厂生产。
 
       巴斯夫高性能材料部门总裁RaimarJahn表示:“我们与Kolon Plastics共同建造的新工厂为POM的生产树立了行业标杆。它采用创新的环境管理标准,可提高生产效率,减少能源消耗。随着巴斯夫在亚洲POM生产的开始,我们将能够为亚太地区以及世界其他地区提供稳定且优质的POM供应。”
 
       Kolon BASF innoPOM的联合代表兼Kolon Plastics的代表董事Yeong-Bom Kim表示:“该合资企业充分利用了两家公司的优势,是合作伙伴共同合作,以产生重大协同效应,并巩固我们全球市场地位的一个很好的例子。我们希望继续在其他业务领域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