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美国通用塑料公司推出高性能聚氨酯高温模具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14  来源:材料科技在线  浏览次数:190
核心提示:  美国通用塑料制造有限公司是高性能聚氨酯泡沫产品和复合部件的全球供应商。该公司近日宣布将推出型号为LAST-A-FOAM FR-4800系
    美国通用塑料制造有限公司是高性能聚氨酯泡沫产品和复合部件的全球供应商。该公司近日宣布将推出型号为LAST-A-FOAM® FR-4800系列的高温模具泡沫板。这种泡沫板是一种热稳定性比较高的工具板材,适用于对材料性能要求较高的航空航天业、汽车产业和复合材料制造业。而且它还填补了公司生产高公差零件的空白,还解决了难以寻找出一种既节约成本,可预测尺寸又稳定的工具系统的问题。 
 
       LAST-A-FOAM® FR-4800 系列板是用于峰值温度可达480°F(249°C)和连续使用温度可达400°F(204°C)的理想材料。因为其热膨胀系数与铝相当,因此它也是一种理想的金属工具的替代品。此外, FR-4800 的密度只有铝的三分之一,密度为每立方英尺48磅(0.77g/cm3)。 
 
       [ FR-4800 高温模具板]FR-4800模具板具备了耐高温,热膨胀系数低等优点,也是一种用于原型制造、概念证明和短期内生产部件的替代材料。随着大型石墨模具的使用量日益增加,材料的复杂性和尺寸大小,精确生成表面的能力与速度变得更具挑战性。 
 
       “通用塑料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总裁Mitchell Johnson Ph.D.说:“FR-4800泡沫板是最新一代的材料,非常适合用作碳纤维工具或泡沫工具的主材料。它可以轻易与快速地把材料加工到非常复杂的形状,并且相比其他的模具方法,它还可以在较短的时间内和以更少的总成本生产所需的泡沫主体材料”。 
 
        FR-4800适用范围类似于通用塑料公司生产的其他高温模具泡沫材料,即LAST-A-FOAM® FR-4700,但FR-4800还具备其他材料没有的优点。FR-4800因其热膨胀系数(CTE)更低,加工温度高和热导率高等优点,可以为客户提供了一个具备良好热性能的模具板。 
 
        Mitchell Johnson Ph.D还说道:“我们推出LAST-A-FOAM® FR-4800系列的目的是为了生产出一个可预测、可靠的模具泡沫板,而且此材料适用于那些尺寸稳定性对高压蒸养周期的影响不大的应用场合。除此之外,这种材料的热膨胀系数也是可靠和可重复的,研究人员可以计算工具的校正因子同时提高生产更精确材料表面的能力。” 
 
        LAST-A-FOAM® FR-4800可以轻易的进行机加工,即使在持续的高温下,它仍具有连续的降温速率、不会发生扭曲而且尺寸可预测等优点。本产品应用范围包括纤维增强复合材料、高温树脂体系、预浸料复合叠层工具、泡沫主体材料、大块工具和模具以及原型工具等。商用高温粘合剂和密封胶,通常与复合板或聚氨酯工具板一起使用,也可与FR-4800一起使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