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成都鲁晨新材科技有限公司隆重推出 轨道交通专用阻燃预浸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8  来源:成都鲁晨新材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290
核心提示:随着轻量化、节能减排、运行可靠性等对现代轨道列车的要求,及纤维复合材料技术的趋于成熟,复合材料在轨道交通行业的应用得到
       随着轻量化、节能减排、运行可靠性等对现代轨道列车的要求,及纤维复合材料技术的趋于成熟,复合材料在轨道交通行业的应用得到广泛的认可和支持,国产碳纤维复合材料在轨道交通的应用市场也日趋广阔。轨道交通车辆用材料除了需要满足力学性能要求之外,还要满足相应的防火测试标准要求。目前鲁晨新材已开发出阻燃环氧树脂预浸料与阻燃酚醛树脂预浸料两大阻燃树脂体系,产品可满足轨道交通DIN5510和EN45545的最高防火要求,已在轨道交通制品中得到应用。
 
 
轨道交通阻燃环氧预浸料
 
 
       鲁晨阻燃环氧预浸料有玻纤体系和碳纤体系(树脂LC801)与阻燃胶膜(树脂LC802),树脂体系均是采用改性环氧树脂,无卤阻燃剂与潜伏性固化剂组合,具有优异的阻燃性能。LC801碳纤维预浸料与LC801阻燃胶膜制备的复合材料已通过DIN5510-2(2009) 测试(SGS检测):燃烧等级S4,烟雾等级SR2,滴落物等级ST2。
 
 
        LC801预浸料可用于制造碳纤维、玻璃纤维、玄武岩纤维、芳纶纤维预浸料,所制备的复合材料制品具有优异的力学性能。预浸料可用热压罐或者模压工艺成型,固化温度140~150℃。
 
 
         LC802阻燃胶膜具有良好的粘结强度,胶膜固化温度120~150℃。
 
 
轨道交通阻燃酚醛预浸料
 
 
        鲁晨阻燃酚醛预浸料有玻纤、玄武岩和碳纤体系,采用鲁晨LC806树脂系统,具有优异阻燃性能,LC806玻璃纤维预浸料制造的复合材料制品通过EN45545-2测试(SGS),阻燃等级为:R1,HL3等级。阻燃酚醛预浸料可用热压罐或者模压工艺成型,固化温度130~150℃。
 
关键词: 环氧预浸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