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Demilec被亨斯迈收购后迈向全球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04  来源:PUWORLD  浏览次数:115
核心提示:亨斯迈计划将Demilec打造为全球性的喷涂泡沫业务。该战略将使得MDI在喷涂泡沫绝缘材料市场获得更高的利润率。这是该公司首席执行
 亨斯迈计划将Demilec打造为全球性的喷涂泡沫业务。 
 
该战略将使得MDI在喷涂泡沫绝缘材料市场获得更高的利润率。 
 
这是该公司首席执行官Peter Huntsman在最近与股票分析师谈话中透露的消息。 
 
亨斯迈于2018年3月收购了喷涂泡沫公司Demilec。 
 
Peter Huntsman表示:“我们打算利用公司的全球MDI Urethanes平台,在欧洲和亚洲的全球市场扩大喷涂泡沫绝缘系统的业务范围。” 
 
该公司已经“在中国,整个欧洲和中亚地区建立了销路。” 
 
Peter Huntsman补充说,“在未来的一两年内”,整个喷涂泡沫业务可能会为亨斯迈带来总共4000-5000万美元的EBITDA(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之收入)。 
 
Peter Huntsman表示,收购Demilec为公司带来最大的好处是将使得MDI增值。 
 
这使亨斯迈得以将5000万磅(22.7kT)/年的聚合MDI转化为更稳定且更高利润率的配方产品。“每年的增长速度达到两位数,”他解释说
 
 
关键词: 亨斯迈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