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康得新汽车整体解决方案北京车展发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28  来源:康得新  浏览次数:696
核心提示:历经多年发展,我们打造了完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全球领先的碳纤维轻量化平台企业。中安信实现了中国碳纤维40年跨越,实现了T700、T800、T1000级的规模量产,生产线规模全球最大,单线5100吨原丝,1700吨碳丝,从2016年投产到现在稳定量产,实现高端化,为汽车轻量化、商飞大飞机材料进口替代提供了重要保证。
 

4月26日上午,康得复材、康得新“智驾·安行·轻胜未来”汽车整体解决方案盛大发布,以汽车轻量化、智能化、低碳安全整体解决方案为新能源汽车高歌猛进注入强劲动力。

作为整车馆里仅有的一家碳纤维汽车轻量化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康得复材为本届车展上的北汽股份,北汽越野车,北汽新能源,蔚来汽车,上汽集团,观致汽车,长安汽车,华晨汽车,吉利汽车,长城汽车,东风汽车,威马汽车等车企提供专业汽车解决方案。

钟玉董事长首先发表致辞,他讲道,今天我们齐聚一堂,向大家介绍康得、康得新、中安信、康得复材,我们一直在努力,在进步,在创新,致力于通过自主创新,整合全球资源打造世界级的平台企业

历经多年发展,我们打造了完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全球领先的碳纤维轻量化平台企业。中安信实现了中国碳纤维40年跨越,实现了T700、T800、T1000级的规模量产,生产线规模全球最大,单线5100吨原丝,1700吨碳丝,从2016年投产到现在稳定量产,实现高端化,为汽车轻量化、商飞大飞机材料进口替代提供了重要保证。

我们实现了平台化,康得复材已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完全智能化、自动化的碳纤维复合材料制造工厂,我们与慕尼黑工大建立欧洲复合材料研发中心,得到中德两国政府和总理的高度关注和支持,这是全球唯一一个工业级的碳纤维复合材料研发中心,能够直接做汽车部件与飞机部件,完全具有高度自动化水平。

我们与全球唯一具有批量化汽车碳纤维设计经验的雷丁共同合资建立设计中心,成为全球领先、规模最大的汽车轻量化解决方案提供商,与宝马、奔驰、奥迪、丰田、尼桑、北汽、长安、蔚来等国内外近60家车厂展开合作。

我们实现了规模化。在荣成建立年产6.6万吨的碳纤维企业,预计2023年达产,为了支持汽车产业发展,成本是关键,所以我们今年会新建两条年产2500吨碳纤维的50K的生产线,大丝束生产线来降低成本,在明年一季度投产。

我们与北汽在常州建设年产600万件的碳纤维部件生产基地,以满足北汽、麦格纳、蔚来、长安等车企在华东区域的碳纤维汽车部件需求,未来还会与东风在武汉,与长安在重庆,与广汽在华南,进行碳纤维汽车部件布局。

到2025年,形成整个1800万件的生产能力,同时开始进军航空复材,跟中国商飞做配套,目前已经与意大利第一大航空企业——LEONARDO公司正式签定合资协议,在张家港建设,未来为一百架飞机做机身配套,该项目今年8月份正式开工建设,2019年投入生产。

同时我们持续在技术上、工艺上进行研发,目标到2020年碳纤维车身与铝车身同价,全面支持汽车轻量化走向未来。

10位领导共同为康得汇聚能量

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的“新四化”是未来汽车的发展趋势,也是全球汽车结构性调整期,实现汽车工业弯道超车、在智慧交通甚至智慧城市上占据更多话语权的良机。

基于先进高分子材料全球领先优势,康得新、康得复材联手推出的汽车整体解决方案,将会助力汽车厂商快速实现战略转型升级,助推汽车民族工业腾飞,康得、康得新集团将携手汽车厂商、软件商、渠道商、内容商聚力合作,共同开启“智驾·安行·轻胜未来”的汽车新时代。

 
关键词: 康得新 汽车轻量化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