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海航汉莎与上飞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30  来源:中国复材展组委会  浏览次数:201
核心提示:2018年1月23日,海南海航汉莎技术培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航汉莎)与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飞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
 2018年1月23日,海南海航汉莎技术培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航汉莎”)与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飞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暨        第一期复合材料修复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海口顺利举行。上飞公司党委副书记任彬、人力资源部部长、培训中心主任(兼)吕彬,海航汉莎董事长、中方总经理郭建明,德方总经理Harald Frisch先生共同出席了签署仪式。
 
QQ图片20180130092315
 
签约仪式现场
 
  此次签署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海航汉莎与上飞公司正式确立合作伙伴关系,标志着上飞公司人才培养体系直接对接德国汉莎技术国际化人才培养体系。此次上飞公司与民航制造业国际培训体系的对接,是商用大飞机制造领域人才培养向国际化最高标准迈出的重要一步。协议签署后,海航汉莎将联合德国汉莎技术体系下优质培训资源为上飞公司提供商用大飞机制造、维修等方面的专项培训服务,为上飞公司生产商用大飞机进一步扩大产能提供专业化的培训保障。同时海航汉莎与上飞公司也将在上海共建培训能力,为上飞公司核心专业技术人才的属地化培养提供解决方案。
  
  本次仪式也是上飞公司第一期复合材料修复专题培训班的开班仪式。仪式上,学员代表表达了对本次专项培训的期待与认真学习的决心。
 
  强强联手,共建双赢,未来,海航汉莎与上飞公司将以本次合作为契机,为中国航空制造业、维修业输出更多核心专业人才而共同努力,为中国人的大飞机梦插上腾飞的翅膀。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