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评述 » 正文

性能弹性体市场2024年预计将超过140亿美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29  来源:中国塑料机械网  浏览次数:189
核心提示:性能弹性体市场预计在2024年达到140亿美元;根据Global Market Insights公司的一份最新研究报告显示,高性能弹性体的优良特性为
       性能弹性体市场预计在2024年达到140亿美元;根据Global Market Insights公司的一份最新研究报告显示,高性能弹性体的优良特性为其提供了额外的优势,因为它有助于提高产品的整体效率。 
 
        几项研究和开发工作,以及不同的公司巨头的专利申请,显示了性能弹性体市场在未来的巨大能力。这些产品具有很强的分子键,能够抵抗极端温度、高反应性化学物质、潜在的危险气体,如臭氧、燃料和其他脂肪和芳烃。这些特性使其在航空燃油系统、汽车燃油排放控制等关键应用领域的应用非常理想,从而极大地促进了全球性能弹性体市场。 
 
        原材料价格的波动可能会在未来几年对全球性能弹性体市场产生不利影响,因为许多制造商会发现很难维持正常的供应。全球供需动态、原油价格波动及其对合成替代品价格的影响以及主要合成弹性体贸易国家汇率的变化将在未来几年显著抑制市场的发展。 
 
        本报告研究的主要性能弹性体包括硅树脂、热塑性塑料、腈基、氟橡胶、丙烯酸酯和氯化弹性体。其他部分也考虑了乙烯基醋酸乙烯酯(EVA)弹性体、乙烯丙烯共聚物(EPDM)、聚硫橡胶等产品。 
 
        在2024年,硅树脂弹性材料将产生超过65亿美元的收入,预计在未来几年将增长超过8% CAGR。氟弹性体是发展最快的产品部分,由于其对温度和化学反应的耐高温性,在预测期结束时,其价值可能超过15亿美元。 
 
       高性能的弹性体,如氟橡胶、氟硅橡胶和氢化丁腈橡胶(HNBR)是最昂贵的产品,对市场的收入有很大的影响,尽管体积需求很低。 
 
        浏览关键行业的见解,涵盖了750页,其中有1,181份市场数据表和27份数据图表,以及报告中的“业绩弹性市场份额与预测,2017 - 2024”,以及目录表: 
 
        性能弹性体在汽车和运输行业中应用最为广泛,因为它能够承受发动机内部的极端高温、排气系统和燃料系统。它们用于生产密封件和垫圈、o形环、皮带、软管、隔膜等,以取代金属部件,从而降低整车重量。 
 
        到2024年年底,这一领域将超过80亿美元,从而通过预测的时间框架主导整个性能弹性体行业。对高性能suv和运动型轿车的需求不断增长,将重点转向提高军用、乘客和商用飞机的效率,以及发展太空旅行的趋势,将在未来几年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 
 
        到2024年,亚太地区将成为全球最大的高性能橡胶市场,占整个行业的55%以上。在这一地区,高度成熟和发展的汽车工业的流行将在未来几年显著地扩大区域市场。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