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评述 » 正文

纤维轻量化使施工效率更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3  来源:材料科技在线  浏览次数:184
核心提示:一、局部增强 纤维复合材料具有较高的稳定性和较轻的重量,因此它们在轻质结构中是不可或缺的。 但是与其他类型的生产资料相比,
 一、局部增强
      纤维复合材料具有较高的稳定性和较轻的重量,因此它们在轻质结构中是不可或缺的。 但是与其他类型的生产资料相比,它生产成本高,因此一直是工业界广泛实施的障碍。
 QQ图片20180113115307
      亚琛工业大学ITA纺织工程学院(InstitutfürTextiltechnik)的校友Christopher Lenz博士解释说:“开放式芦苇编织这种新的编织技术已经用了三年的时间了。 它适合将局部强材料整合到强纺织材料中。 这项技术减少了加工所需的步骤数量,减少了浪费。” 由于Christopher Lenz博士在开放式芦苇织造方面的研究成果,他被德国工业研究协会联合会(AiF)今年的Otto-von-Guericke奖提名。 在AiF项目“多轴结构:基于多轴织物的局部增强织物结构的单阶段生产”的框架下他开发了必要的知识和技能,为开放式芦苇编织的大规模应用铺平道路。
 
二、增强强纺织品
      ITA主管Thomas Gries博士补充说:“迄今为止,对于该技术的潜力,如何将其应用于工业生产,以及如何将其应用于完善的工艺中,我们知之甚少。” 他声称,提名的IGF项目所取得的成果最终将被允许这个过程进行工业应用。 特别是项目开发的软件工具,将使这项技术对中型企业具有吸引力。

       德国Nienborg的碳纤维织造厂负责人C. Cramer,Weberei,GmbH&Co. KG的Thorsten Overkamp对IGF项目所取得的结果感到高兴:“这项技术具有巨大的潜力。 对于我们的中型企业来说,在项目中开发的软件工具是特别有吸引力的。 它们促进了这项新技术的应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