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2#无碱玻纤池窑】冀中股份邢台金牛玻纤公司无碱玻纤池窑冷修扩能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05  来源:河北省国资委  浏览次数:280
核心提示:11月29日,冀中能源集团副总经理邵太升带领集团公司有关部室人员组成的验收组,在冀中股份副总经理郝宝生陪同下,到冀中股份邢
       11月29日,冀中能源集团副总经理邵太升带领集团公司有关部室人员组成的验收组,在冀中股份副总经理郝宝生陪同下,到冀中股份邢台金牛玻纤公司就2#无碱玻纤池窑冷修扩能项目进行检查综合验收。玻纤公司总经理张西洋、党委书记张吉运等领导陪同验收。
QQ图片20171205093306
        张西洋就2#无碱玻纤池窑冷修扩能项目情况进行汇报。河北众诚建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做了施工监理情况汇报,远通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做了土建工程施工情况汇报,河南省安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做了安装工程施工情况汇报。
 
        验收组对项目施工现场的土建、安装及综合资料进行了检查验收。验收组对该项目给予了一致好评,确定2#无碱玻纤池窑冷修扩能项目顺利通过综合验收。
QQ图片20171205093141
        邵太升对玻纤公司2#无碱池窑冷修扩能项目各项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玻纤公司科学安排、合理规划,严格执行进度计划,督导落实各项保证措施,实现了对安全、质量、工期、投资的有效掌控,2#无碱玻纤池窑冷修扩能项目的实施达到了预期效果,并且实现了当年施工、当年投产、当年盈利的目标。玻纤公司在技术、管理水平上达到了国内玻纤行业先进水平,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郝宝生指出,玻纤公司通过实施2#池窑冷修扩能项目,实现了企业转型升级和持续发展的目标,要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做好下一步项目建设工作;针对各位领导和职能部室提出的问题要认真整改完善,努力把该项目做成样板工程。
 
         冀中股份相关部室负责人以及玻纤公司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验收。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