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Deltech两种新级别聚苯乙烯树脂商业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04  来源:中塑在线  浏览次数:140
核心提示:Deltech高管在新闻发布会上说,Deltech Polymers已将两种新级别聚苯乙烯树脂商业化,用于合成材料和色母粒市场。这两种新品都是
        Deltech高管在新闻发布会上说,Deltech Polymers已将两种新级别聚苯乙烯树脂商业化,用于合成材料和色母粒市场。这两种新品都是高流动性晶体聚苯乙烯。其中一种材料可用于注塑成型,其目标市场是聚苯乙烯色母粒。另一种是无添加剂级,专门针对色母料和添加剂。
 
  该企业高管表示,这两种新等级的推出“给Deltech公司提供了最广泛的无添加剂透明级聚苯乙烯产品”。新产品在没有添加矿物油的情况下,具有更高的熔体流动性,因此能置于复合添加剂中。这被用来降低粘度。
 
  副总裁兼总经理Joe Andrews在新闻稿中表示:“我们的规模加上行业领先的灵活性,使我们能够提供范围广泛的产品,以满足透明级聚苯乙烯用途的性价比目标。”
 
  Deltech在产品发布会上与市场资深人士Mark Bruner合作。Bruner与亨斯迈(Huntsman)公司和诺瓦化学(Nova Chemicals)公司在聚苯乙烯树脂方面有着丰富经验,并与O'Neil Color & Compounding在合成材料方面也有着丰富经验。他在新闻稿中表示,尽管Deltech在北美聚苯乙烯市场的规模较小,但该公司是“一个强大的供应商”。
 
  Bruner补充说:“小规模可以使他们面临的竞争远小于三家更大的聚苯乙烯生产商,并形成专业的小众级别产品。”
 
       Deltech在特洛伊市的聚苯乙烯和苯乙烯-丙烯酸酯共聚物的年产量为1.4亿镑。1988年,该公司成立。2003年,特洛伊工厂的业务被Nova公司收购,因此关闭。2010年,与Nova的一项非竞争协议到期后,Deltech重新开放了特洛伊工厂。
 
关键词: 聚苯乙烯树脂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