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新的研发中心落成!韦伯工业为热塑性材料研发助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21  来源:材料科技在线  浏览次数:26

  韦伯工业公司的新型热塑性复合材料发展及认证中心是专门为研发制造像是PEEK、PEKK和PPS等热塑性碳纤维预浸材料而成立的,这些材料应用于各种各样的制造技术领域。

韦伯工业(位于马萨诸塞州的马尔堡)的新型热塑性复合材料发展及认证中心是一个有专业人员进行专业设计并且配备专业设备的研发热塑性碳纤维预浸材料的中心。该中心负责研发PEEK、PEKK及PPS等多种可制备利用的材料。该设备还将用于研发新的热塑性复合材料。

根据该公司业务发展经理JimPowers透露,新厂房的分切设备可切割材料,使其切割成窄到仅有1/16至1英寸的卷带,并在穿梭绕线机上进行缠绕。第二分切机/精密络筒机切割宽度为1到6英寸的行星型宽卷。该厂房还配备有将材料切割成尺寸为1/2英寸*1/2英寸的纤维片或1/16英寸*1/2英寸的纤维片的机械,用于压缩成型,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与接缝技术搭配。所有的工艺设备都能达到数千英寸的高精度公差,而这都这取决于材料质量。

 Powers说:“韦伯工业对新型材料研发及资格认证中心的投资大大助力了航空制造商,使他们的热塑性复合材料概念成为现实。该行业长期以来一直执着于对热塑性复合材料制造进行自动化处理。且由于制造技术的进步,现在这一概念得以实施。因此,越来越多的飞机部件使用热塑性材料。”

他指出,由于韦伯工业为航空航天应用热塑形材料方面的广泛经验,使得该公司非常适合开发新的热塑性复合材料。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因此,公司的工程目标是支持当今和未来先进制造技术的要求。

韦伯工业创造了独立的热塑性复合材料开发及资格认证中心,以开发处理正在使用或考虑在航空航天应用中使用的各种热塑性复合材料。它是从韦伯工业的热塑性工艺中被分离出来以便用于解决方案和控制材料。它可以由温度来控制并且可以关闭来保持清洁,减少潜在的FOD责任问题。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