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精功复材和航天科工签约成立“航天新技术新材料工程应用技术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07  来源:浙江精功  浏览次数:97
核心提示:精功(绍兴)复合材料公司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九总体设计部联合成立“航天新技术新材料工程应用技术中心”签约仪式在精功碳纤维产业园隆重举行。
   7月1日,精功(绍兴)复合材料公司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九总体设计部联合成立“航天新技术新材料工程应用技术中心”签约仪式在精功碳纤维产业园隆重举行。
  签约仪式上,精功复材公司孙卫江董事长首先感谢航天科工九部两年来对精功复材在航天领域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航天新技术新材料工程应用技术中心建立后,将依托航天科工九部在航天总体设计方面的雄厚技术与成熟的航天质量管理体系,精功复材成熟的生产、制造、检测能力,以及绍兴市柯桥区对技术创新、技术团队的重视与政策扶植,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把技术中心创建成具有影响力的航天新技术新材料领域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的军民融合示范基地,推动双方在该领域的发展,为提高我国航天飞行器的市场竞争力作出贡献。
 
  航天科工九部段祥军主任在详细介绍了单位情况后,对精功复材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赞扬。他表示,工程技术中心的建立,标志着商业航天模式研制固体运载火箭的研制能力将得以全面提升,为大型固体运载火箭的研发和商业化运作奠定了坚实的技术基础,是航天新技术新材料工程应用领域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省发改委军民融合办郑昌平主任对精功复材致力于发展军民融合“高端化、智能化、数字化、品牌化”,创新军民融合新经济模式,实现浙江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举措表示赞扬,他希望技术中心成立后,精功复材能够依托航天科工九部在航空领域的科研优势,注重市场和产品对科研的牵引作用,紧扣国家重大项目,以市场为导向,构建产、学、研、用相结合的开放性平台。
 
  绍兴市发改委徐洪副主任对技术中心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表示地方政府一定会在政策上给予企业最大的支持,助力企业新兴产业培育,助推企业加快发展、促进军民深度融合。
精功复材公司孙卫江董事长与航天科工九部段祥军主任签约

  随后,在省市区等各级领导的见证下,精功复材公司孙卫江董事长与航天科工九部段祥军主任签订了航天新技术新材料工程应用技术中心成立协议书。
 
  航天新技术新材料工程应用技术中心将采取“统一计划、划块分工、协调推进,联合立项”的合作模式,在航天相关拓展领域的新技术研究、新材料应用及基础工艺研究等方面开展广泛的合作。该技术中心将建设成为航天九部在航天领域新技术、新材料应用技术研发机构,精功碳纤维园区内的企业成为航天领域新技术、新材料应用技术的试验与产品承制基地。
 
  通过双方联合承担重点科研项目、专利申请、相关应用研究、技术成果孵化,加快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加快实现双方协同发展和军民深度融合。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九总体设计部是我国专业从事航天产品总体及分系统的开发和研制生产的主体与技术抓总单位,是一家集机械、电子、光学、力学、控制工程、计算机及应用等多学科于一体的综合性科研机构。
 
关键词: 新技术新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