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美国ECI的APEXTM热塑性碳纤维在中国播下种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1  来源: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浏览次数:178
核心提示:随着环境和资源日益恶化,而航空、航天、新能源汽车等市场又催生大量轻量化要求,美国ECI(Environmental Composites ,Inc.)顺应市场需求,于2015年批量生产了热塑性碳纤维,主要产品有PA 、PP、PVC+PP基的含30%--60%碳纤维产品,它既不是短切丝也不是长丝是一个全新工艺生产的热塑性碳纤维,并且产品可以回收循环使用。
     随着美国SpaceX猎鹰9运载火箭发射成功,人类火箭进入回收重复使用时代!这是对环境和资源的尊重!2年之前你所见到的碳纤维产品多是热固性产品,强度高,各向异性,不可回收重复使用!成本高。生产周期长(生产工艺时间到目前还有4到8小时之久),生产环境恶劣。多年来人们对环境和资源的容量有了新的认识!随着环境和资源日益恶化,而航空、航天、新能源汽车等市场又催生大量轻量化要求,美国ECI(Environmental Composites ,Inc.)顺应市场需求,于2015年批量生产了热塑性碳纤维,主要产品有PA 、PP、PVC+PP基的含30%--60%碳纤维产品,它既不是短切丝也不是长丝是一个全新工艺生产的热塑性碳纤维,并且产品可以回收循环使用。
    ECI进入中国市场的杀手锏是公司最具价值的轻量化旗舰产品--APEXTM层压板碳纤维。ECI的工程师为战斗机、直升机的火箭发动机等应用开发了航天复合材料,APEXTM层压板碳纤维则采取同样的尖端技术,使得其性能和经济最大化,它各向同性的优异性也来源于此。同时,APEXTM碳纤维采用高性价比高抗冲击热塑性树脂,解决了碳纤维易碎的缺点。除此之外,它还具有具有高比强度、质轻、防腐、极好的冲击性能、极好的导电导热性能(电阻到达0.006欧姆)、低成本、高生产效率(适合模压工艺和吸塑工艺 2-5分钟可以生产一个产品无废料!)、环保可回收循环使用、成本经济等诸多优点。最为重要的是,APEXTM碳纤维通过了ISO9001:2008制造和质量体系最高标准认证。稳定的质量是为客户创造安全和价值的最可靠的保证。
    毫无疑问,ECI将凭借APEXTM过硬的技术在中国市场将开辟了一块新的天地,为客户提供环保、成本非常经济、生产效率高的可重复循环使用轻量化功能性热塑性碳纤维材料
    作为美国业内新兴的碳纤维企业,ECI创办40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各种尺寸的高性能材料。近十年来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而且仍在飞速扩张。更是凭借在业内极为良好的信誉度和技术水准将在中国市场种下一颗种子,在全球最大最具活力的市场中一定会生根发芽,枝繁叶茂,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ECI 的APEXTM热塑性碳纤维将和同业者一道为中国创新者、创意者提供最佳最有诱惑力的材料!ECI 的APEXTM给您插上自由翱翔的翅膀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
     ECI中国总代理:谢尔普菲有限公司 SHAREOERFECT  CO, LTD
    联系人 薛竹平 13817534689
    邮箱:paul.xue@shareperfect.co(欢迎索取技术资料)
    网址:www.ecicarbon.com
 
 
关键词: 热塑碳纤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