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中广核俊尔助力宝马5系新车上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17  来源:中广核俊尔新材料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136
核心提示:中广核俊尔公司于近日收到宝马全新5系保险杠材料正式采购订单,中广核俊尔矿物增强PP保险杠材料(牌号:P1M4I-B01)取代进口材料
       中广核俊尔公司于近日收到宝马全新5系保险杠材料正式采购订单,中广核俊尔矿物增强PP保险杠材料(牌号:P1M4I-B01)取代进口材料进入宝马全新5系,助力宝马5系新车上市。这是公司继为宝马3系、X1系成功提供“高性能改性工程塑料”后,又一次在众多国外厂商的“围追堵截”中脱颖而出。
 
  中广核俊尔矿物增强PP保险杠材料(牌号:P1M4I-B01)已进入宝马GS93016(8/2015)全球采购认可目录,先后用于华晨宝马3系和X1系等项目,其优异的产品性能和质量以及公司优质的服务,获得了宝马的认可和青睐,今后中广核俊尔将成为宝马保险杠材料全球主要供应商,为宝马全球工厂提供服务。未来一年,中广核俊尔将为20多万辆宝马5系和2系的车辆提供原材料。
 
  据悉,全新宝马5系将于6月18日全球上市。
  目前,中广核俊尔已有10款材料在宝马全球采购认可目录中,4款材料通过测试,2款材料进入采购清单。中广核俊尔已与宝马、奥迪、大众、广汽和北汽等车企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核心客户超过500家。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