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康得集团、康得新集团碳纤维轻量化生态平台隆重亮相法国复材展 引全球关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17  来源:康得复材  浏览次数:172
核心提示:全球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历史最悠久的复合材料展JEC展于2017年3月14日在巴黎维勒班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此次展会为历届规模之最
 全球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历史最悠久的复合材料展——JEC展于2017年3月14日在巴黎维勒班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此次展会为历届规模之最,吸引来自全球新能源汽车、航空航天、复合材料、高端工业等领域的超过4万名专业人士观展。康得集团、康得新集团联手打造的全球唯一的碳纤维轻量化生态平台首次亮相法国JEC展,生态平台的核心企业康得复材有限责任公司及康得新欧洲复合材料研发中心、康得新雷丁欧洲汽车设计中心和中安信科技有限公司携其高性能产品、最新研发成果和轻量化整体解决方案,在展会现场搭建起两层大型展台,隆重亮相本届JEC展。
 
QQ图片20170317084610
开展首日展台参观客户和合作伙伴络绎不绝
 
       以康得复材为主参展单位的全球唯一的碳纤维轻量化生态平台展台坐落于维勒班展览中心6号厅R69展位,以“轻胜未来”的参展主题诠释了碳纤维轻量化产业的广阔前景,集中展示了生态平台和碳纤维车体工业4.0智能制造平台的卓越实力。参展展品包括可比肩东丽T700\T800碳纤维的中安信高性能碳纤维ZA50X、ZA55X及其织物和预浸料;碳纤维复合材料汽车部件;中国首件HP-RTM及Surface-RTM车门外板;全球首创的北汽ARCFOX-1碳纤维复合材料上车体;全碳纤维跑车等,应用范围涉及新能源汽车、民用航空、无人机、轨道交通、风力发电、机器人等多个高技术领域。作为本届展会唯一提供碳纤维轻量化整体解决方案的中国企业,创新的研发成果、丰富的展品展示、专业的团队服务、裸眼3D和大屏触控等现代展示技术、中国传统与现代感精心融合的展台设计使康得复材及碳纤维轻量化生态平台在众多同行中脱颖而出,引全球关注。

开展首日,展台参观客户和合作伙伴络绎不绝。蔚来汽车、一汽、丰田、沃尔沃等国内外主机厂;中航复材、空中客车等民用航空企业;德国Fraunhofer研究所、慕尼黑工业大学、亚琛工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一流研发机构;中国复合材料集团及复合材料行业的上下游客户及专家莅临康得展台,就轻量化设计、新产品研发试制、碳纤维部件批量化生产、碳纤维民用航空认证、碳纤维在风电叶片上的应用、碳纤维及其织物和预浸料的供货合作、树脂国产化及碳纤维复合材料的回收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多项合作共识,充分展现了康得复材及碳纤维轻量化生态平台在碳纤维领域的行业引领地位和卓越实力。
 
QQ图片20170317084634
一汽轻量化负责人访问康得展台
QQ图片20170317084655
蔚来汽车轻量化负责人魏斌先生访问康得展台
 QQ图片20170317084713
丰田汽车Kawamura先生同康得复材及康得新雷丁欧洲汽车设计中心讨论设计研发项目
 
QQ图片20170317084739
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李新华副董事长、中材科技薛忠民董事长一行访问康得展台

QQ图片20170317084807
中国复合材料学会专家团队访问康得展台
 QQ图片20170317084835
空客亚洲工业化总监Daniel De La Parte先生访问康得展台
 
康得集团、康得新集团整合全球优势资源,建成全球唯一的碳纤维轻量化生态平台,已经获得国内外的高度评价和广泛认可。

中安信年产高性能碳纤维5100吨,2016年8月8日国内首条单体规模最大(1700吨)、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高性能碳纤维自动化生产线建成投产,并实现了稳定生产,打破了西方发达国家的技术封锁和垄断。

拥有规模化生产碳纤维部件设计经验的康得新雷丁欧洲汽车设计中心,以领先的轻量化理念和技术为客户提供碳纤维轻量化设计和解决方案,目前已与中、日、韩、美、欧等多家主机厂商展开设计业务,市场成绩瞩目。

KDX欧洲复合材料研发中心剑指下一代碳纤维复合材料工艺技术的创新研发,并致力于中国复合材料制造技术由跟随向引领的转变。

康得复材打造全球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碳纤维车体工业4.0智能生产线,年产150万件部件,采用新一代HP-RTM、Surface-RTM、Wet Pressing、CF-SMC、PCM等工艺技术,满足新能源汽车及其他领域对高质量、规模化制造产品的需求。康得复材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建成了中国首条工业4.0智能化碳纤维部件HP-RTM工艺生产线,制造出了中国首件HP-RTM工艺碳纤维复合材料车门外板,具备了规模生产的能力,令业界和全球客户瞩目。

现在,节能减排已成为时代发展的主题,欧美各国政府相继出台政策,在不远的将来停止销售传统动力汽车;中国制定了到2025年新能源电动车产销600万辆,减重30%的发展计划。与此同时,民用航空航天、风力发电、无人机、机器人等高科技产业对轻量化的要求,势必催生巨大的碳纤维需求,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市场,必将引领碳纤维轻量化产业的发展!康得集团、康得新集团联手打造的全球唯一的碳纤维轻量化生态平台,将携手全球合作伙伴共创碳纤维轻量化新时代,为人类开创环境更加美好的新生活。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