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评述 » 正文

2024年汽车碳纤维增强塑料需求量将达280亿美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2-27  来源:中塑在线  浏览次数:77
核心提示:根据一项最新的报告显示,到2024年,全球碳纤维增强塑料市场需求将达到近280亿美元,每年的平均增长速度为12.5%。 复合
        根据一项最新的报告显示,到2024年,全球碳纤维增强塑料市场需求将达到近280亿美元,每年的平均增长速度为12.5%。
 
        复合材料在汽车行业中不断增长的需求是全球碳纤维增强塑料市场的关键驱动因素。
 
        2024年碳纤维需求量将达到280亿美元
 
       研究人员表明,全球碳纤维增强塑料市场在2015年的需求为116亿美元,复合材料的使用量为92.9吨。欧洲和美国汽车制造商对于轻量化的关注直接影响了该需求。2015年,碳纤维在汽车行业的应用占据总量的19.7%。
 
       关于航空组件承受较高环境压力的研究和发展也将推动碳纤维增强塑料市场的增长。
 
       到2024年,全球总需求量将达到269.5吨。
 
       北美是最主要的区域市场,2015年其占的市场份额高达36.9%。
 
       该报告还指出,五大材料供应商掌控着碳纤维增强塑料市场,最大的一家材料商的产出占据了总产量的80%。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