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林州光远年产8千万米电子级玻纤布项目正式投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2-17  来源:林州光远  浏览次数:146
核心提示: 12月16日,林州市光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林州光远)年产8千万米电子级玻纤布二期项目举行了点火仪式,电子布二期项目正式投产。
   12月16日,林州市光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林州光远)年产8千万米电子级玻纤布二期项目举行了点火仪式,电子布二期项目正式投产。
  林州光远的电子级玻纤及产业用布项目是适应产业转型升级要求、实现多元化和可持续发展而上马的项目,被列入河南省重点建设项目。该项目建设总规模年产10万吨电子级玻纤和1亿米电子布,总投资25亿元,填补了河南省池窑拉丝玻纤行业空白。2013年10月16日,投资6.5亿元的一期年产3.6万吨电子级玻纤项目正式投产。2014年12月20日,投资2.6亿元的电子级玻纤配套4000万米电子布项目正式投产。今年,该公司为延伸产业链条、提升产品等级,新上电子布二期项目,项目投资3.9亿元,建设厂房3.1万平方米,购置生产设备426台套,年产8千万米电子级玻璃纤维布。
  光远公司电子布二期项目是今年第二季度安阳市97个集中开工的项目之一、林州市9大重点建设项目之一。电子级玻璃纤维是电子信息、航空航天等领域电子元器件的重要基础材料,用途非常广泛,光远公司的产品除了供应国内市场外,还打入了日本、韩国和欧美市场。该项目的建成投产有助于该公司实现建设世界一流的电子玻纤专业化生产基地的目标。
 
关键词: 光远新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