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普利特拟出资1亿元上海青浦设立全资子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2-07  来源:慧聪塑料网  浏览次数:67
核心提示:上海普利特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通过决议,同意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上海普利特先进材料有限公司(以工商核准登记为准)。
        上海普利特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通过决议,同意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上海普利特先进材料有限公司"(以工商核准登记为准)。
 
        上海普利特先进材料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亿元,由公司100%出资,拟从事新材料及应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材料与技术的进出口贸易等业务。
 
        公司拟注册地址:上海市青浦区赵巷镇赵巷商务区(以工商核准登记为准)。
 
       普利特表示,投资目的是为了适应公司集团化业务管理需要,充分发挥普利特品牌优势,加快公司新材料业务发展步伐,并带动地方经济发展。投资的实施可进一步扩大公司业务范围、优化公司业务结构、为实现公司全球化优秀新材料公司战略目标奠定基础。
 
        项目实施过程中将会面对各种不同程度的风险,主要包括:新公司业务是否能如期开展、公司技术开发与市场销售、其他与公司经营相关的风险等。
 
        具体公告如下:
 
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1、为适应公司集团化业务管理需要,充分发挥普利特品牌优势,加快公司新材料业务发展步伐,并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公司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上海普利特先进材料有限公司”(以工商核准登记为准)。
 
        2、根据《公司章程》规定,本次对外投资事项的批准权限在公司董事会权限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已经审议通过本次对外投资事项。
 
        3、本次对外投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上海普利特先进材料有限公司(以工商核准登记为准)
 
       2、公司拟注册地址:上海市青浦区赵巷镇赵巷商务区(以工商核准登记为准)
 
       3、注册资本:10000万元
 
       4、经营范围:研发、生产和销售高分子材料、航天航空材料、纳米功能材料、高性能纤维及复合材料、电子材料、橡塑材料及制品;汽车配件、计算机及软件、机电设备、环保设备、建筑材料、金属材料;化工材料专业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告、技术咨询与技术服务,从事货物与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以工商核准登记为准)
 
        5、股东及出资:上海普利特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100%出资。
 
       三、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1、为适应公司集团化业务管理需要,充分发挥普利特品牌优势,加快公司新材料业务发展步伐,并带动地方经济发展。
 
        2、本项目实施过程中将会面对各种不同程度的风险,主要包括:新公司业务是否能如期开展、公司技术开发与市场销售、其他与公司经营相关的风险等。
 
        3、本次投资的实施是可以进一步扩大公司业务范围、优化公司业务结构、为实现公司全球化优秀新材料公司战略目标奠定基础。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四、备查文件
 
         1、上海普利特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关键词: 上海普利特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