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会议会展 » 正文

2016复合材料行业高峰论坛会议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1-30  来源:武汉理工大学复材校友会  浏览次数:187
核心提示:本次会议实行全免费原则,所有参会人员免收会议费,住宿自理。提前报名的前200位参会代表,校友会提供免费自助餐。

由武汉理工大学复合材料校友会主办的《复合材料行业高峰论坛》2016年度会议即将召开,会议时间初步定于2016年12月16日-18日。本次会议将在国内最早开办复合材料专业的全日制教育部直属高校武汉理工大学校内举办,欢迎广大复合材料从业人员前来参加。
 
日程安排(暂定):
  2016年12月16日全天,会议报到及“校友寻根”等活动
  2016年12月16日晚上,赞助商答谢晚宴
  2016年12月17日上午,领导致辞
  2016年12月17日上午,武汉理工大学复材校友会平台公司赞助商授牌
  2016年12月17日上午,武汉理工大学复材校友会平台公司股东荣誉证书颁发
  2016年12月17日上午至2016年12月18日上午,嘉宾讲座
 
会议报名:
  本次会议实行全免费原则,所有参会人员免收会议费,住宿自理。提前报名的前200位参会代表,校友会提供免费自助餐。
  从即日起开始接受报名,报名请关注“福财笑有”微信公众号。 报名截止日期为2016年12月14日。
 
特别鸣谢:
  本次会议得以免费举办,离不开一直关心和支持我们的赞助商们,在此要特别感谢,他们是:
  香港海逸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淄博鲁凯树脂有限公司
  常州华科聚合物股份有限公司
  常州方鑫化工有限公司
  上海富晨化工有限公司
  江西瑞麟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上海凯缘化工有限公司
  成都长远顺实业有限公司
  常州百思通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同时,也诚挚感谢一直给我们提供支持的网络媒体:
  中国玻璃钢复合材料论坛(www.frpbbs.com
  北京博纳智科技有限公司(www.frpapp.com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