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奥斯龙和Munksjö合并 全球纤维领域产生新领导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1-11  来源:中国国际复合材料展组委会编译  浏览次数:179
核心提示:奥斯龙和Munksj之间的合并将在可持续、创新的纤维解决方案领域产生一家全球竞争者。   Munksj Oyj及奥斯龙公司董事会宣布
        奥斯龙和Munksjö之间的合并将在可持续、创新的纤维解决方案领域产生一家全球竞争者。

  Munksjö Oyj及奥斯龙公司董事会宣布两公司将通过兼并方式进行组合。

  在可持续及创新纤维解决方案领域,两家公司的合并将在全球产生另外一个领导者,合并后净销售收入近22亿欧元,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调后约2.49亿欧元。合并后公司员工约6200人,在14个国家进行生产。

  在全球机会大幅增加、运营效率大为改善的环境下,合并将为两公司的股东创造极大的价值。强大的公司财务收支平衡表及现金流将有力支持合并后公司增长的雄心。

  年度成本协同效益预计约3500万欧元。成本协同效益预计在兼并后两年内逐步得以实现,预计在2017年第四季度影响会得到明显的显现。

  公司合并将以奥斯龙被并入Munksjö的法定兼并方式进行。

  Munksjö Oyj:

  Munksjö Oyj公司为纳斯达克、赫尔辛基、斯德哥尔摩上市企业,为全球最大特种纸生产商之一,全球有15个工厂,约2900名员工。

  奥斯龙:

  奥斯龙(Ahlstrom)创建于1851年,是全球领先的新材料科技公司,总部位于欧洲芬兰,目前是芬兰赫尔辛基纳斯达克OMX股票交易所上市的公司,也是芬兰本土最大的公司之一。该集团主要经营高性能纤维材料的开发、制造和销售,是全球领先的高性能纤维材料、纤维基材料供应商,在华主营业务为复合纤维材料与天然纤维等,应用的领域包含过滤器材、医疗用品、环保、建筑、标签等,尤其在汽车过滤介质行业占全球市场份额的50%。其生产的特种纸、无纺布分列全球第一与第三。

 
关键词: 高性能纤维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