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中铁建十八局将 推广应用竹复合材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21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浏览次数:39
核心提示:中国经济导报讯 日前,竹缠绕产业创新联盟、中国铁建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铁建十八局)和浙江鑫宙竹基复合材料有限
        中国经济导报讯 日前,竹缠绕产业创新联盟、中国铁建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铁建十八局”)和浙江鑫宙竹基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鑫宙”)三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国家林业局总工程师、国家林业局推进竹缠绕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组长封加平在签约仪式上指出,竹缠绕复合材料符合国家新兴产业的特点,是林业战略性新兴产业。


  中铁建十八局董事长彭仕国表示,“竹缠绕复合材料是符合国家新材料应用的标志性产品,也符合节能环保的需求。我们认识到这个产业前途远大,愿意配合浙江鑫宙,充分利用现有的市场优势,与协议各方一起开发这个市场,在未来竹缠绕管道合作上实现共赢。”


  “中铁建、竹缠绕产业创新联盟和浙江鑫宙竹基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签署三方合作,具有很强的互补性,有利于竹缠绕复合材料产业的推进和发展,竹缠绕复合材料产业也将借助‘一带一路’的东风走向国际。”中铁建总经济师孙公新指出,中铁建是中国乃至全球最具实力、最具规模的特大型综合建设集团之一,在高原铁路、高速铁路、高速公路、桥梁、隧道和城市轨道交通工程设计及建设领域确立了行业领导地位。竹缠绕复合管这一新型材料在国内外基础设施建设的市场容量,在融合创新领域也具有巨大的市场前景。


  签约三方一致认为,竹缠绕复合材料符合国家可持续发展、环境友好型和“绿水青山”发展理念,有明显的市场竞争优势,是一个具有广阔发展空间的林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签约三方一致表示,要加强合作,优势互补,有序推广应用竹缠绕复合材料产品。

 
关键词: 竹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