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中航工业哈飞与南京和昆明签署警用直升机订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6-12  来源:慧聪工程机械网  浏览次数:67
核心提示:日前,在第八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警博会)上,中航工业直升机董事长余枫代表中航工业直升机与公安部警用航空管理办公室
        日前,在第八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警博会)上,中航工业直升机董事长余枫代表中航工业直升机与公安部警用航空管理办公室签署10架国产警用直升机采购协议,在该协议框架下,中航工业哈飞与南京市公安局、昆明市公安局签署了2架AC312警用直升机意向销售合同。

  余枫介绍,“在中航工业国产警用直升机平台系列中,AC312直升机是一个4吨级中型平台,其适用性非常广泛,无论是性能还是用途方面都能够很好地满足公安警用的各种任务需求,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平台。相信通过我们在各个展会的宣传与推广,能够让更多的用户喜欢和选择我们国产直升机。”

  AC312系列直升机是中航工业哈飞在直9直升机的基础上开发的4吨级民用直升机。该机采用先进的综合航电系统、抗坠毁燃油系统、抗坠毁座椅、全复合材料座舱罩和舱门,全机采用数字化设计和制造,经过全机可靠性增长,达到了国际先进直升机水平。

QQ图片20160612085638

                                                                               图为中航工业哈飞与南京市公安局在签约中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