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国家风电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在甘肃成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1-0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浏览次数:13
  昨日,记者从省特检院获悉,甘肃省特检院筹建的“国家风电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甘肃)”正式获批成立。
 
  据介绍,国家风电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甘肃)于2010年2月由省发改委同意立项、质检总局批复建设。经过五年的精心筹备和努力建设,国家风电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已按要求通过了国家认监委组织的“三合一”评审和授权,并经质检总局组织的专家组验收合格,分级评定为B级。国家风电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成立,为保障风电设备质量安全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对提升我省风电设备检验检测整体实力,促进我省乃至全国风电装备制造业的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