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优必佳树脂(常熟)有限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2-02  来源: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浏览次数:85
核心提示:优必佳树脂(常熟)有限公司
     优必佳树脂(常熟)有限公司U-PICARESIN(CHANGSHU)CO.,LTD公司简介中日合资优必佳树脂(常熟)有限公司是由日本ユピカ株式会社和台湾长春人造树脂股份有限公司合资共建,于2007年8月在江苏常熟正式成立。两家母公司皆为著名的合成树脂制造商,在树脂制造上都已有30年以上的历史。凭着对品质的严格要求以及对高技术开发的追求,两企业对合成塑料产业的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优必佳拥有从日本进口的最先进的不饱和聚脂树脂自动化生产装备和原材料,日本资深工程师常年住厂的技术支持和在长春集团下的本土化生产为优必佳提供最好的技术保障和最具价格优势地位。
    作为提供卓越品质和完善服务的生产商,优必佳提供各种用途的高品质不饱和聚脂树脂产品,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世界各种不同的领域。如:绿色能源的大型风机叶片制造用树脂,汽车及电子电器用的SMC/BMC树脂,高档船舶制造用树脂,冷却水塔,储罐,型材,管道,人造大理石,工艺品用树脂等。真诚希望与广大复合材料商共同合作。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