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宁波恒力液压股份有限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2-02  来源: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浏览次数:71
核心提示:宁波恒力液压股份有限公司
     宁波恒力液压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注册资本1000万元,主要经营项目液压泵、液压配件、液压机、液压系统、液压马达等的研发、制作和加工。
 
    宁波恒力液压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是 “宁波恒力液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1963年)”。改制后,恒力液压成为一家专业从事液压系统和液压泵/马达设 计、研发、生产及制造于一体的机械企业。企业占地面积52000平方米,拥有各类机床、大型数控落地镗、加工中心、高精度磨床等大型数控设备122台 (套)。并于2000年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恒力液压
 
    宁波恒力液压股份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在液压工程设计与制造方面的研究设计与制造取得突破。成立初期,企业成功开发了第一台250SCY14-1轴向柱塞 泵。进入2000年之后,企业在液压方面再次有所突破。2002年,成功研发国内最大吨位的SMC液压机,为我国的航天航空工业提供了强有力的装备支持。 2004年成功开发力士乐联接口QL100、125*CY14-1B柱塞泵,填补国内同类产业的空白,该系列产品现已成功打入西欧市场。2008年国内最 大液压测试中心在项目单位落成。2009年,企业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被认定宁波市国家工程技术中心,同时还是中国复合材料工业协会理事单位, 多次参与促进复合材料行业的活动。
恒力东吴厂区
 
    四十多年来,恒力致力于液压科技研究与创新,引领着中国液压产业的不断发展与突破,通过为广泛领域的客户提供专业全面的液压产品、服务于解决方案,恒力 和中国无数工业企业一起,从小到大,由弱变强,实现了一个有一个梦想,推动和见证着中国液压技术的发展,并成为该领域独具优势的专业供应商。
 
关键词: 恒力液压 液压机 SMC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