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空客集团双座电动私人飞机问世 将在法国建设工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5-05  来源:航趣私人飞机网  浏览次数:22

空客集团双座电动私人飞机问世 将在法国建设工厂

空中客车集团近日宣布将在法国西南部建设一个工厂,其主要生产双座电动私人飞机 E-Fan 2.0。它将用时大约两年半的时间冲击飞机市场。

空客公司将在明年开始动工新机场的建设,其位置邻近其合作伙伴达希尔。空客集团投资近2000万欧元用于E-Fan 2.0设计和开发,按照计划E-Fan 2.0双座电动飞机将在2017年底正式进行量产。

“E-Fan”电动飞机主体结构全部采用复合材料,是高度技术创新的成果,目前主要用于试验用途。空客集团及其合作伙伴正致力于研发一系列版本的“E-Fan”电动飞机,“‘E-Fan’电动飞机项目及空客集团在电动飞机和混合动力飞机领域的研究展示了我们对未来技术发展的愿景。这不仅将进一步减少飞机排放和噪音,帮助实现我们的环保目标,而且从长远来看还将促进更加经济、高效的飞机技术的发展。我们专注于发展有助于未来航空业发展的创新技术,”空客集团首席技术官Jean Botti表示。


 
关键词: 私人飞机 空客集团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