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山东玻纤推进产品结构转型升级 八项新产品顺利通过鉴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0-30  来源:山东玻纤  浏览次数:97
核心提示:山东玻纤推进产品结构转型升级 八项新产品顺利通过鉴定
山东玻纤

    今年以来,玻纤集团不断强化创新管理,推进产品结构转型升级。建立了技术研发项目考核责任体系,在与北京玻璃钢研究设计院、南京玻璃纤维研究设计院、武汉理工大学、山东轻工学院等10多所高等院校建立了技术联盟的基础上,先后聘请了德国、美国等专家为技术开发总顾问,按照年初确定的研发计划,不断强化产品研发工作。
 
    10月25日,玻纤集团公司新成果、新产品鉴定会会议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市经信委、市科技局相关领导出席会议,玻纤公司副总经理吴同德、新产品研发团队成员参加会议,临矿集团技术中心成员陪同。
 
    由山东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七名专家组成的鉴定委员会,对该公司申请的新产品进行了鉴定。公司研发的ECR膨体纤维的开发和应用、通用型增强工程塑料用纱技术研究等八项产品顺利通过专家鉴定。
 
    鉴定委员会对玻纤公司研发的新产品提出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工艺路线先进,技术成熟可靠,一等品率高,质保体系健全,生产过程符合环保要求,综合性能优异,质量稳定,市场前景广阔,经济和社会效益显著。其中ECR膨体纤维的开发和应用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关键词: 山东玻纤 玻纤 ECR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