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中材科技拟投8989.44万建设高端化纤毡生产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0-24  来源:巨灵信息  浏览次数:85
核心提示:中材科技拟投8989.44万建设高端化纤毡生产线

【事件简述】:

2014年10月24日公告,公司拟在山东滕州设立全资子公司中材科技膜材料(山东)有限公司,承担建设“年产500万平米化纤毡过滤材料生产线项目”。该项目总投资8,989.44万元,建设期6个月。

【事件点评】:

公司是我国特种纤维复合材料行业惟一集研究开发、设计、制造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为高强玻璃纤维及制品、玻璃微纤维纸、高温过滤材料、先进复合材料和工程复合材料,高强玻纤及制品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90%以上。膜材山东成立后,将承担 “年产 500 万平米化纤毡过滤材料生产线项目”建设工作。作为公司未来面向电力行业的过滤材料生产制造平台,本项目的实施,可以迅速扩大公司高端化纤毡滤料产能,提升化纤毡滤料产品品质,满足滤料电力市场及其他市场对于化纤毡滤料的需求,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公司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以及核心竞争力,促进膜材料产业持续发展。
 

 
关键词: 中材科技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