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冀中股份副总经理赫孟合到金牛玻纤检查指导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0-13  来源:金牛玻纤  浏览次数:42
核心提示:冀中股份副总经理赫孟合到金牛玻纤检查指导工作

    2014年9月29日,冀中股份副总经理赫孟合到金牛玻纤检查指导工作。金牛玻纤总经理张西洋陪同检查。

    赫孟合深入到该公司制品部毡机、复合织物等生产工段进行了现场查看,详细询问了当前的生产情况,对二期窑炉的现场点检、炉体、通路、各项参数等进行了仔细检查,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赫孟合强调,目前二期窑炉已到最关键的时刻,金牛玻纤一定要时刻绷紧安全弦,加大现场管理力度,确保窑炉安全运行。针对下一步的安全管理工作,赫孟合要求该公司,继续加强各方面管理,各级管理人员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强化现场安全管理,确保安全不出问题,为公司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金牛玻纤副总经理刘立忠一并陪同检查。

 

 
关键词: 金牛 玻纤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