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南太湖产业集聚区563台喷水织机9月前将全部搬迁入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8-15  来源:长兴新闻网  浏览次数:34
核心提示:在长兴宝福织造有限公司,企业正准备对中水回用设施进行扩容。
   《长兴新闻》报记者许悦现场报道:在长兴宝福织造有限公司,企业正准备对中水回用设施进行扩容。企业负责人说:“以前企业的中水回用站日处理工业污水有600吨,扩容后污水处理能力将大大提高,日处理工业污水能力能达到3000吨,”据了解,该项目投资200万元,目前正处于设计规划阶段。这是南太湖产业集聚区长兴分区喷水织机整治的一部分,除了喷水织机企业中水回用站扩容,南太湖还在加快喷水织机基地的建设进度,督促园区内563台喷水织机在9月30日前全部搬迁集聚并完成纳管排放。

 
关键词: 织机 纺机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