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冀州建成全国最大SF双层储油罐生产基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30  来源:衡水新闻网  浏览次数:14
  日前,由冀州市河北可耐特玻璃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可耐特公司)为壳牌华北分公司生产的200台双层储油罐正式交付使用。  据了解,该公司SF双层储油罐年生产能力达到3000台,广泛应用于中石油、中石化、壳牌、中海油各大公司和民营石油公司,冀州市成为全国最大SF双层储油罐生产基地。
  可耐特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玻璃钢产品的科技型公司,与武汉理工大学联合组建了武汉理工大学可耐特高性能复合材料研究所,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产品不断转型升级。公司先后研发了国内第一套微机控制缠绕机,生产出了国内首创、亚洲第一、世界第14台“烟塔合一”巨型玻璃钢烟道。“
  双层储油罐全称“钢制强化玻璃纤维制双层油罐”,最早源于美国,后来引进到日本实施改良,并逐渐推广使用,2009年之前在中国市场还是空白。2009年,可耐特公司在日本公司生产工艺的基础上进行改良,研发出了比普通单层钢制罐更安全、环保、经济的SF双层储油罐新型产品。该产品由钢制内罐和玻璃钢纤维外罐组成,拥有均匀的夹层并配有一个和夹层空间相通的泄漏检测仪,可以随时监测内罐安全,具有使用寿命长、防爆、防泄漏、防污染等特点,符合市场需求和国家环保标准,其优越性能保证使用20-30年不会损坏。该产品先后获得2项国家发明专利和2项实用新型专利,填补了我国双层油罐应用的空白。
  据悉,可耐特公司受国家复合材料标准委员会委托起草了行业标准《钢——玻璃纤维增强塑料双层埋地储油罐》,经过两次专家评审,已报国家标准化委员会审批,有望今年发布。
 
 
关键词: 可耐特 双层储油罐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