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麦格纳将五座北美工厂转售美国CSP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23  来源:钢联资讯  浏览次数:17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CSP公司(Continental Structural Plastics Inc.)日前宣布,该公司已经与麦格纳公司签署最终协议,确定将收购麦格纳在北美地区的五家工厂。

这五家工厂分别位于美国印第安纳州的Grabill,北卡罗来纳州的莱努瓦尔县(Lenoir, N.C)、牛顿市(Newton, N.C)和索尔兹伯里(Salisbury, N.C)以及墨西哥的萨尔提略市(Saltillo, Mexico)。

“我们有一个坚实的基础,在此基础上我们将建立一个更大、更有竞争力的公司。” CSP公司CEO Frank Macher近日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提到;“通过此次收购我们获得了重型卡车及消费性产品领域的专业技能,同时拓展了广泛的制造与技术能力。”

2013年,CSP公司产生了6亿美元的营业收入。完成对于麦格纳五家工厂的收购后,CSP在美国、墨西哥及法国的工厂将增至14家,同时将新增60万平方英尺的厂房面积以及1,000多名员工。

去年,CSP公司收购了法国的一家热固定成型公司,在欧洲成立生产基地的同时,也获得了碳纤维模塑成型的专业技术。此外,CSP公司近日还同中国潜在的收购对象签署了谅解备忘录,为拓展中国市场的业务做准备。
 

 
关键词: 碳纤维模塑 麦格纳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