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尤尼克斯涉足风力发电用CFRP叶片业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4-25  来源:日经BP 社  浏览次数:20

尤尼克斯(YONEX) 将涉足风力发电用叶片的生产和销售业务,计划从2014 年4 月开始销售使用碳纤维增强树脂复合材料(CFRP) 制造的叶片“YW-100”。该公司在新产品上运用了此前在球拍、高尔夫球杆及滑雪板领域积累的碳加工技术。
  新产品瞄准的用途是配备在小型垂直轴风力发电机上,特点是不管风向如何,即使是1.5m/s 每秒的低风速也可发电。叶片的设计由尤尼克斯、日本长冈技术科学大学及日本产业技术综合研究所共同完成。通过采取轻量化措施并优化形状,使叶片在弱小风速下也可轻松旋转,最终可带来增加发电量的效果。
  叶片尺寸为长1510mmX 宽300mmX 厚度60mm( 最厚处),价格为8 万日元/ 片( 不含税)。叶片的开发、制造及销售全部在尤尼克斯新泻生产本部进行。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