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亨斯迈上海热塑性聚氨酯生产工厂正式投入运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3-04  来源:亨斯迈  浏览次数:26

  中国上海——亨斯迈集团(纽交所代码:HUN)2月27日在上海金山第二工业区举行了盛大的落成典礼,宣布其新近投资的热塑性聚氨酯(TPU)生产工厂正式投入运营。


  这是亨斯迈在亚太地区投资运营的第一个TPU生产工厂,总投资额为2千万美元,占地21,000平米,与位于德国以及美国的TPU生产工厂一同构成了覆盖全球的亨斯迈TPU生产网络。新工厂的建成使亨斯迈能更好地满足亚太市场对TPU快速增长的需求和日渐广泛的应用。强韧,高可靠性和广泛的适用性,使TPU能充分满足客户在注塑、挤出, 胶黏剂、涂层和薄膜等方面的要求,从而帮助包括运动鞋类、服装、汽车内饰和复合玻璃在内的众多行业中的客户提高生产和产品性能。

  亨斯迈亚太区首席执行官兼聚氨酯事业部全球总裁韩杰士先生(Tony Hankins)表示:“中国已经成为TPU最大的市场。新的TPU生产工厂将大大地提升我们的供应能力,使我们能更快、更高效地服务于该地区的客户。此次新的投资是亨斯迈对当地客户长期承诺的有力证明,将进一步推动该地区市场的快速增长。”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