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航天材料与工艺研究所与长春路通合作开发碳纤维车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1-22  来源:中国航天报  浏览次数:38


     近日,北京航天材料工艺研究所与长春路通轨道车辆装备有限公司就市域车碳纤维车头研制项目签订了合作开发合同。按照合同协议,双方将合作开发中国北车长客股份公司的立项项目——碳纤维车头。后续,双方还将针对国产化高铁车头的项目进行深入合作。

此前,该所的航天材料技术已经成功进入轨道交通领域,曾为京沪高铁桥梁混凝土防水项目提供防护面漆,具有优越的抗紫外线老化、高弹性、高耐磨等性能。(记者:李艳)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