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常州造船业创“全国唯一”玻璃钢艇入选公安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1-12  来源:常州市船舶检验局  浏览次数:27
核心提示:常州市华东玻璃钢船艇有限公司生产的“东风718型艇”在2013年公安警用船艇意向供货采购项目中,经评定,该巡逻艇系列产品被公安部警用装备采购中心列入了2013年公安警用船艇意向供货目录产品。

  从常州市船舶检验局获悉,常州市华东玻璃钢船艇有限公司生产的“东风718型艇”在2013年公安警用船艇意向供货采购项目中,经评定,该巡逻艇系列产品被公安部警用装备采购中心列入了2013年公安警用船艇意向供货目录产品。至此,该企业是公安部全国范围内唯一定点生产此型号的造船企业。
  该型号的系列玻璃钢艇船长7.18米,型宽2.46米,型深0.96米,总高2.40米,航区A级,乘客定额8-12人,航速每小时45-68公里。该艇具备航速快,适航能力强的特征,集水上治安巡逻、救助、服务等功能于一体,极大地提高了水上公安的处警速度和处警质量,对加强水上巡防机制,提高快速反应能力,及时发现和打击涉水违法犯罪行为能力,将提供强有力的装备支撑。
从企业负责人那里了解到,该型号的系列产品已成为该企业新的效益增长点,并将带动其他产品的研发升级。
  背景资料:
  玻璃纤维增强塑料简称玻璃钢(FRP),具有许多传统造船材料无法比拟的优越性,具有质轻、高强、耐蚀、隔热、可设计、易成型、外观美、寿命长的特点,比钢质船艇省工,且批量生产特别好,降低造价的潜力很大,而且维修保养方便,维修费比其他材质的船艇少得多,全寿命期的经济性能好,是现今世界中小游艇和高速船艇制造的首选材料。
 
关键词: 玻璃钢船艇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