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艺技术 » 拉挤工艺 » 正文

玻璃钢拉挤产品制造工艺说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5-05  来源: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浏览次数:107

    玻璃钢拉挤工艺通过模具的形式,可以实现任意截面的型材产品,长度可以根据需求自行定制。具体制造工艺如下:

    1. 检查准备工作:
    (1)根据需求,选择相应类型的模具,并将模具清理干净。要求模具内表面无粉尘、杂物及其他附着物。
    (2)认真检查所选用的无碱无捻直接拉挤纤维纱用量是否充足
    (3)认真检查所选用的无碱连续毡宽度是否合适。
    (4)加热板是否适当。

    2.穿纱:
    (1)将模具安放到拉挤设备的规定位置,并固定好。
    (2)将纤维纱从模具预成型孔中穿过。
    (3)将纤维纱从模具孔腔中穿过,并按设计工艺要求达到规定的根数。
    (4)将准备好的无碱连续毡按预定位置备好。

    3.配料:
    根据设计工艺要求,严格把守配料点,可以根据要求加入相应的色浆,并加入充量的内脱膜剂,来保证产品顺利拉挤成型。

    4.模具预热:
    根据模具的规格大小,选择相应的加热板,并附在模具周围固定好,按设计温度分区,调整好每个加温区的温度,并根据模具的规格、加温相应的预热时间。

    5.拉挤成型:
    将纤维纱浸入浸胶槽内,并固定好压胶板,将预先穿出的纤维纱集束后,固定在拉力小车上,并启动拉力小车,将纤维纱从模具中拉出。
    待拉出产品后,将拉连调整到合理状态,由拉力小车交替进行,将产品拉出模腔。

    6.定成裁截:
    按长度要求,在微机中输入要定长截断的长度,拉力小车在拉出足够长度的产品后,切割锯将自动按要求裁截。
 
关键词: 玻璃钢 拉挤成型
 
[ 工艺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工艺技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