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防溢裙板的作用有哪些以及防溢裙板的是如何安装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04  浏览次数:9
核心提示:防溢裙板是一种防溢防洒落自动调理式输送带裙边体系。该体系由主密封和副密封构成双密封。质软耐磨,通过封皮自身的弹性与皮带严密服帖。主副密封的多层防护收集粉尘到达防溢目的。防溢裙板采用高耐磨纯橡胶制成,耐磨性能更优异,使用寿命更长,不伤害皮带。
 防溢裙板是一种防溢防洒落自动调理式输送带裙边体系。该体系由主密封和副密封构成双密封。质软耐磨,通过封皮自身的弹性与皮带严密服帖。主副密封的多层防护收集粉尘到达防溢目的。防溢裙板采用高耐磨纯橡胶制成,耐磨性能更优异,使用寿命更长,不伤害皮带。

那么防溢裙板是如何安装的呢?

 

简单来讲防溢裙板就是通过角铝、夹持器来快速固定在导料槽的两侧。

1. 角铝(40mm×40mm)一次压制成型,材质:全铝,外观漂亮,不生锈,其顶端为圆形柱,锁紧在夹持器内,不脱落。

2. 夹持器底座焊在导料槽侧帮外,滑道深入底座内,可使夹持器沿底座适当的左右移动。

3. 手动旋转压紧手柄,适当时向上(下)推到底,可对角铝施加足够的压力,保持裙板位置,且压紧手柄不会松动脱落。

4. 夹持器采用热镀锌,重量轻,防腐性能好,不生锈。

5. 紧固螺栓选用不锈钢304材质,永不生锈,适合阴暗、潮湿、甚至短暂水冲洗环境下使用。

6. 除第一次安装时,夹持器底座需要用电焊外,其余工序及以后更换裙板,不需要用任何工具,安装、拆卸极为方便、快捷。拆箱后按装箱清单检查产品有无丢失,在确保不丢失的情况下即可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