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MPC已完成收购聚氨酯模塑公司PMI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23  来源:聚氨酯新闻网  浏览次数:119
核心提示:Mearthane Products Corporation(MPC)宣布已完成对聚氨酯模塑工业有限公司(PMI)的收购。PMI总部位于罗德岛Woonsocket,是反
       Mearthane Products Corporation(MPC)宣布已完成对聚氨酯模塑工业有限公司(PMI)的收购。PMI总部位于罗德岛Woonsocket,是反应注射模塑(RIM)和定制零件精加工服务的提供商。收购PMI是在该公司于2018年10月收购位于弗吉尼亚州温彻斯特的Creative Urethanes Inc.之后,三年来的第五次收购。
 
 
       PMI在聚氨酯反应注射模塑和定制零件表面处理方面的专业知识使其成为各种医疗设备,银行和电子产品的主要供应商。MPC总裁Pete Kaczmarek表示:“ PMI的反应注射成型业务将扩大我们现有的功能。出色的精密喷漆和精加工工艺将能用于橱柜,外壳和其他结构部件的刚性材料。此外,PMI带来了新的客户群,我们现在可以向他们提供更广泛的定制聚氨酯解决方案。”
 
 
       此次收购完成后,PMI总裁Len Strapponi将加入MPC团队,担任RIM业务与流程开发总监。 Strapponi先生在RIM产品的工程,设计和制造方面拥有25年以上的经验。 “我们很高兴成为MPC团队的一员,并期待这个新合资企业为我们的RIM和喷漆服务的发展带来机遇。”除此过渡外,PMI的长期负责人Brian Johnson将成为PMI位于Woonsocket,R.I.的运营经理。
 
 
Mearthane产品公司(MPC)
 
 
       Mearthane Products Corporation(MPC)是开发和制造高级聚氨酯和金属部件的全球技术领导者。MPC拥有50多年的配方和加工经验,与客户紧密合作,为健身和休闲,军事与国防,食品加工,办公室自动化以及全球范围内各种工业和消费品中最严峻的挑战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 MPC的产品在美国制造并销往世界各地,因此在2017年被美国小型企业管理局授予罗德岛年度最佳出口商。 MPC以自己是一家经验丰富,并通过了ISO-9001:2015认证的小型企业(VOSB)为荣。
 
 
聚氨酯模塑工业有限公司(PMI)
 
 
       聚氨酯模塑工业有限公司(PMI)是一家提供全套服务的制造工厂,提供定制模塑聚氨酯弹性体,内部模具设计和表面处理。自1979年以来,PMI就一直利用其反应注射成型技术来制造大型,复杂的产品和组件,以用于包括医疗设备和分析测试设备外壳在内的产品。 PMI专门设计和制造具有出色表面光洁度的零件,用于关键的高端产品。
 
关键词: 聚氨酯模塑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