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上海富晨鳞片胶泥在新建大型火电项目上的又一重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06  浏览次数:31
核心提示:1,上海富晨鳞片胶泥在新建大型火电项目上的又一重大应用业绩广东粤电茂名博贺电厂项目建设地点为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县电城镇滨海
 1,上海富晨鳞片胶泥在新建大型火电项目上的又一重大应用业绩

广东粤电茂名博贺电厂项目建设地点为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县电城镇滨海新区。工程局第三分公司负责博贺电厂2×100万千瓦“上大压小”建筑工程。作为广东省“十二五”后三年重点投资项目之一,博贺电厂工程对满足广东省电力需求发展需要,推进茂名滨海新区的开发建设,促进茂名乃至整个粤西地区经济发展,都将起着重要的作用。

该项目施工管理严格,质量要求高。脱硫设备的内壁防腐,均采用我司的鳞片胶泥。目前脱硫防腐工程已经接近尾声。上海富晨的产品质量和服务态度得到工程建设单位和防腐施工单位的认可。


2,临沂鑫海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十台脱硫塔同时开工建设

 临沂鑫海新型材料有限公司一期,二期干燥窑尾气脱硫项目玻璃鳞片胶泥防腐10台脱硫塔同时开工建设。其中一期六台,二期四台,总计防腐面积超2万平方。因为防腐工作对于设备的正常运行非常重要,该项目工程量又特别巨大,该公司建设单位和环保公司对材料的质量特别关心,经过多家考察,最终选择了我司的VEGF系列鳞片胶泥。我们司在施工前期针对这个项目腐蚀工况要求特别高的需求,有针对性的推荐了适合的防腐技术方案。配合施工单位解决了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状况。目前该项目防腐工程接近完工。上海富晨将继续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提供各种技术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价值是我们公司一直秉承的宗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