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金龙鱼”食用油与“上海富晨”防腐材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26  浏览次数:9
核心提示:金龙鱼食用油与上海富晨防腐材料上海富晨产品应用于油脂行业标杆企业丰益油脂的废水池防腐近日,采用上海富晨高性能乙烯基树脂和
 “金龙鱼”食用油与“上海富晨”防腐材料

上海富晨产品应用于油脂行业标杆企业——丰益油脂的废水池防腐

金1
 

近日,采用上海富晨高性能乙烯基树脂和胶泥产品的丰益油脂科技(连云港)产业园新建废水池内衬防腐项目工程即将完工,丰益油脂科技(连云港)是在长达半年以上实际试用以后确定选择使用上海富晨防腐材料的方案,年初时中科院广州化灌工程有限公司应丰益油脂要求在一个小型池内按照设计推荐的方案实地做了防腐内衬,经过半年多时间试验,阶段性检验确定防腐内衬性能优异。

中科院广州化灌工程有限公司的前身是中国科学院广州化学研究所,改革开放之初,为了满足经济建设需要,更好地将科技成果服务于社会,研究所于1981年成立了国内首家专业从事化学灌浆技术开发、应用与研究的公司——中国科学院广州化学研究所化学灌浆公司,2001年按照中国科学院关于科研体制改革的总体部署,改制为中科院广州化灌工程有限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依托于中国科学院强大的科研实力,始终坚持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致力于将化学灌浆材料和技术在工程建设的各个领域及相关行业进行推广和应用。公司以广东省科技厅批准建立的省级工程中心“广东省化学灌浆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和省产学研项目平台“广东省中科化灌工程与材料院士工作站”为基础,在继承的基础上不断地创新和发展,先后研发出了改性环氧树脂材料系列、丙烯酸盐灌浆材料、聚氨酯系列、无机材料系列、复合材料系列、土壤固化剂等材料以及新型灌浆工艺和工法、混凝土防护补强加固技术、隧道及地下结构防渗堵漏技术等,广泛地应用在建筑、水利、公路、铁路、地铁、矿山、核电、文物保护、抢险救灾等工程中的防渗堵漏、加固补强、充填密闭、防护处理等方面。近年来,公司积极拓展业务,已经跻身于地基处理、基础工程、基坑工程、房屋纠偏加固、地质灾害治理、环保工程及岩土工程设计等领域,在社会上、行业内具有较高知名度和一定的影响力。

丰益油脂科技(连云港)隶属丰益国际,丰益国际的业务可以追溯至1991年,总部位于新加坡,是亚洲大型农业综合企业集团,也是新加坡上市公司之一。丰益国际的业务活动包括油棕榈种植,油籽压榨,食用油精炼,制糖和提纯,专用油脂,油脂化工,生物柴油和化肥制造和谷物加工。丰益国际的核心战略是一个弹性的、综合的农产品业务典范,包含农产品整个价值链的商品加工企业,从原料和加工到品牌,销售,以及产品大范围渠道配送,丰益国际拥有超过900家工厂和广泛的分销网络,覆盖中国,印度,印尼和其他50个国家。由不同国家的约90,000名员工构成。全球重要的棕榈油和月桂油的生产商、精炼商和贸易商,全球主要的零售包装食用油生产商之一,全球主要的的原糖生产商之一,在印尼和马来西亚主要的棕榈油种植园主和主要的棕榈油炼油企业之一,中国主要的油籽压榨厂,食用油炼油商,专用油脂,面粉和大米加工制造商之一。其旗下益海嘉里集团在中国生产销售食用油和食品的畅销品牌产品大家应该非常熟悉:

金2

上海富晨化工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专业从事高性能乙烯基酯树脂研发、生产及销售的技术型企业,参与了产品相关的众多国家标准、行业规范的编写。

上海富晨对广大客户和最终用户的认可表示衷心感谢!上海富晨将始终如一的将我们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提供给大家!顺便友情提醒大家,市场上仿冒富晨鳞片胶泥等产品的假货越来越多,这些不良厂家冒充富晨代理商、甚至说是我们的分厂,给我们和我们客户造成重大损失,特此再次声明:上海富晨化工有限公司官方网站为:www.fuchem.com,官方电话为:021-64759140(沈小姐),所有鳞片胶泥产品敬请直接联系我公司采购,所购货物及时拨打官方电话查询真伪,打假有奖。

金3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